拍飛密錄器嗆警「你眼睛這麼大顆」 台中男一掌代價4萬元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莊姓男子今年2月29日上午11時許酒後與女友發生爭執,見到兩名警員到場,竟然激動到直接拍飛密錄器、無線電等設備,還頻頻嗆罵三字經等髒話,結果當場被制伏並帶回派出所,日前則被台中地院法官依妨害公務執行罪判處拘役40日,得易科罰金4萬元。

▲▼壓力,哭,崩潰,男人。(圖/pixabay)

▲莊男酒後與女友起口角,還打罵警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當事人無關)

判決書中提到,莊男當日酒後與女友因為異性問題發生口角以及肢體拉扯,女方的未成年女兒為了保護媽媽也加入「戰局」,結果因此受傷,這才鬧到不得不報警處理。

沒想到郭姓、何姓兩名警員到場後,莊男的情緒卻更加激動,不僅不願意離開現場,還動手拍飛何員身上的密錄器鏡頭,飆罵「挖勒,X你娘XX勒」、「啊你眼睛這麼大顆」、「比有犯法嗎」等話。

兩名警員身上的無線電、密錄器等設備遭拍落地面,還受到踢打攻擊,造成四肢多處挫傷,無奈莊男依舊鬧個不停,兩警只好合力將他壓制並帶回派出所。

台中地院法官認為,莊男明知到場的兩人都是警察,仍目無法紀,又是用腳踢又是用手推,考量到他犯後坦承犯行,也已經與警員達成調解並賠償完畢,最終依妨害公務執行罪判處拘役40日,得易科罰金4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