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馬林魚虧大了!烏瑞納被強襲球打傷 恐缺席季後賽

▲馬林魚先發烏瑞納被強襲球打傷退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林魚先發烏瑞納被強襲球打傷退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馬林魚在28日例行賽最終戰,折損一名輪值大將,先發烏瑞納(Jose Urena)被強襲球直擊右手腕,季後賽首輪將缺席,使睽違17年重返季後賽的馬林魚先發戰力受到影響。

今日馬林魚與洋基之戰,3局下洋基強打雷瑪修(DJ LeMahieu)擊出投手正面強襲球,小白球直接朝烏瑞納身上飛來,當下他本能反應想用手去擋下強襲球,結果直接打中右手腕傷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經過X光照射後,烏瑞納右手腕和前臂都沒有出現骨裂的狀況,但擊球力道之大,烏瑞納右手有腫脹情形,短時間內無法再投球,也使得他恐怕無法參與今年的季後賽。

根據《CBS Sports》報導,馬林魚計劃將烏瑞納安排在替補陣容,若球隊順利挺進到分區季後賽,烏瑞納有望重新歸隊。馬林魚將在三戰兩勝的季後賽首輪對上小熊隊,排定由阿爾坎塔拉(Sandy Alcantara)、羅培茲(Pablo Lopez)和桑契斯(Sixto Sanchez)擔任先發。

29歲的烏瑞納本季先發4場,主投21局被敲20支安打,包含4發全壘打,失掉15分(責失14分),繳出0勝3敗、防禦率6.00成績。

地表最划算,Her狂銷熱賣組

關鍵字: 馬林魚烏瑞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