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嫁3丈夫2人慘死!23歲女為了第4次再婚 殘忍淹死4歲兒

▲▼命案,殺人,謀殺,刀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女子為了讓自己再婚順利,竟然淹死兒子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比哈爾邦一名23歲女子為了讓自己第4次婚姻順利,竟然殘忍殺害4歲兒子,對方的遺體後來被人發現陳屍在河中,她落網後坦承,因為兒子聽力受損患有殘疾,怕會影響新的婚姻才會痛下毒手。

事件25日發生在比哈爾邦首府帕特納市(Patna)的巴哈杜恰克村(Bahadurchak),有民眾上午8時在河中發現一名4歲男童遺體立即報案,警方很快便抓到23歲女凶嫌德維(Dharmasheela Devi),而她正是死者的親生母親。

德維表示,死者是她與第一任丈夫阿倫(Arun Chaudhary)生下的孩子,然而一年後離婚,便帶著兒子改嫁第二任丈夫,後來對方去世便又再度改嫁,沒想到2個月前對方發生車禍身亡,她只好帶著兒子回老家投靠父母。

德維坦承,現在她打算第四度再婚,但擔心患有殘疾的兒子可能會拖累她,所以便在河中溺死對方。警方後來特地找來前夫阿倫錄口供,目前已將凶嫌關押在牢中等待開庭審判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