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熟女「自爆沒破處」 得離奇「愛愛爆笑症」見男友脫褲…竟止不住大笑!

▲性愛,性感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只要一跟男友要親密就會不自覺大笑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在交往對象、或是找些性生活供需者時,都會希望是符合貼切自己需求的人,一名27歲的國外女網友就表示,「自己從來都沒有發生過性行為」,縱使過去有交過幾位男友,卻都在準備上床時,只要看到對方脫下褲子時就會瘋狂爆笑,因為不自覺的反應,讓她的感情最終都只能告吹,甚至被罵「神經病!」

根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該名女網友投書分享,自己已經27歲了卻還是個處女,這些年來也曾交過幾名男友,但始終到最後一關「上床」時總是讓男方敗興而歸。女網友表示,因為只要一到緊要關頭,她就會不自覺得瘋狂大笑,但這樣的情況卻讓男方會覺得被羞辱,「當對方一把褲子脫下來,我只覺得很糗,一點也不浪漫」,於是有幾任男友受不了這樣而分手。

女網友表示,幾天前當時的男友訂到一間高檔飯店、開了紅酒,準備想要讓兩人關係升溫,但到對方脫下褲子時,她再度忍不住笑意,甚至大笑到彎腰,「男友脫褲子我只覺得好笑,越是想要勾引我,我就越想要大笑」。

男友最後爆氣的穿回衣服,大吼著:「妳就是個怪物!」接著開車回家。女網友懊惱表示,真的控制不了自己,覺得裸體的樣貌非常尷尬、好笑,一點也不覺得男人慾望爆棚時很有吸引力。但她也表示,並非自己沒有慾望,但因為自己有這樣的狀況,「所以大多只能仰賴情趣用品」來達到高潮。

►東西這樣買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