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法網/謝淑薇女雙第一種子 首戰對決美澳組合

▲▼ 羅馬女網賽,女雙冠軍的謝淑薇和捷克女將史翠可娃(Bára Strýcová)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謝淑薇和史翠可娃法網女雙頭號種子。(圖/路透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法網開打,謝淑薇今晚將迎戰女單首戰,女雙則搭檔史翠可娃(Barbora Strycova)位列頭號種子,首輪將對上非種子的美澳組合桑奇絲(Maria Sanchez)/夏瑪(Astra Sharma),謝淑薇將挑戰生涯第二座法網冠軍。

謝淑薇過去搭檔中國好手彭帥,拿下2013年溫網、2014年法網冠軍,不過兩人後來爆出不合,謝淑薇自2019年改搭史翠可娃,兩人的化學反應相當好,一整年拿下多座冠軍,包含大滿貫溫網金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淑薇和史翠可娃今年持續攜手,可惜年初在澳網決賽吞敗無緣摘冠,不過兩人在疫情後網壇重啟的情況下依然維持絕佳默契和手感,先後拿下布里斯本、杜哈、卡達、羅馬大師賽等4冠,謝淑薇牢牢坐穩女雙球后寶座。

來到法網後,謝淑薇組合再度位列頭號種子,將對上非種子的美澳組合,預計首輪過關不是問題。

關鍵字: 法網謝淑薇女雙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