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點晚餐時間一到準時潑糞 3台監控有死角還在抓人

▲大樓棚頂圖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大樓二樓棚頂上掉落大片糞便。(圖/擷取自網路)

實習記者蔡岱樺/綜合報導

廣東廣州市天河區美景花苑小區一處大樓,從22日開始,每到晚上7點,高樓層就有住戶從上往下潑糞,從高處而降的糞便砸在二樓的棚頂上,傳出陣陣惡臭,而這個時間正是晚餐的時間,這也使得三樓正在吃晚飯的住戶覺得反胃,苦不堪言。

據《信息時報》報導,這並非大樓第一次發生潑糞事件,住在大樓3樓的陳先生表示,有人從高空擲下糞便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。自今年4月起,便已有樓上住戶從高處拋下糞便,陳先生直言:「他每次很準時,都是晚上7點多,別人家吃飯的時候,非常臭,讓人沒有胃口。」

為此,社區居委會、物業,甚至出動了警方,逐戶敲門詢問,卻無人承認,至今仍找不到丟糞的人。這棟大樓一共裝設有3台的監視器,奇怪的是卻遲遲拍不到犯案人,住戶懷疑是監控裝設的位置過低,才拍不到較高樓層,而大樓物業也表示監控只能拍到7層以下的畫面,並會對監控進行調整,期望能盡速找出丟糞之人。

▲糞便高處落下表示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糞便高處落下表示圖。(圖/擷取自微博)

陝西西安在今年初也發生過丟糞事件,大馬路上、車上竟然出現人的排泄物,而且半個月來幾乎兩天就一次,鄰居錄影後發現,竟然是同住一棟大樓的男子,打開自家窗戶丟出大便,經過警察調查,竟然是因為「家中馬桶壞掉」。

有律師表示,高層拋擲糞便屬於高空拋物行為,雖然實際後果未有達到刑事規定的標準,但要承擔相應的民事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