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收「過期禮物」外加試用贈品!她拆開秒心涼…網1招回擊假面友

▲▼朋友送過期的禮物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朋友送過期的禮物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開心收到好友送的生日禮物,但回家仔細一看卻發現是過期品!一名女子最近剛過完生日,收到男性友人送的保健食品與保養品,當下內心十分雀躍,回家拿出來仔細欣賞才驚覺,竟然2樣禮物都有問題,喜悅情緒頓時轉變為沮喪與質疑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這2樣東西都是同一位男性友人送的生日禮物,一個是食用的益生菌,另一個是要價不斐的保養品SK-II,收到的當下她開心地接過禮物,等到回家要拿出來使用時,翻到背面一看才發現SK-II印著大大的「贈品不得轉售」字樣,益生菌則是已經過期3個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朋友送禮也是出自好意與祝福,但收到無法使用的東西心裡實在百感交集,似乎是對方不想花錢買禮物,隨便拿家裡現成物品來送,重點還已經過期,「請問大家如果收到這樣的生日禮物,大家會開心嗎?」

▲▼朋友送過期的禮物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過期益生菌也不能吃,送了等於增加對方困擾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友回應,「贈品我可以,過期的很不ok」、「有些人真的是沒心送東西就不要亂出招了好嗎?收到都尷尬」、「超沒心的,根本是在清自己的庫存」、「感覺是前女友的東西,他也用不到,拿來送 不用錢又可以做面子的那種心態。」網友提供一招讓原PO無聲反擊,「就等他生日再送回去就好了 ...反正都過期了,也不差那幾天幾個月的。」但也有人緩頰,「我收過,過期就丟啊,朋友也有可能不知道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