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I大翻垃圾桶!把「投川普」選票丟掉 臨時工這下慘了…

▲▼美國2020總統大選郵寄投票制度風波不斷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2020總統大選郵寄投票制度風波不斷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州聯邦檢察官24日表示,在選舉大樓旁的垃圾桶中發現了9張郵寄選票,其中有7張是投給代表共和黨、現任總統川普,另外2張重新密封在信封裡。官員說明,起因是臨時工在挑揀信件時誤將選票丟棄,目前所有相關物件都被聯邦調查局(FBI)查扣,犯下失誤的臨時工也已遭到解雇。

據美國《ABC》報導,賓州路澤恩郡(Luzerne)郡長佩德里(C. David Pedri)25日發出聲明,臨時工14日進入選舉局後被分配到分揀郵件的工作,不小心將9張軍隊與海外選民的選票丟進辦公室垃圾桶。選舉主任威蒂莉亞(Shelby Watchilla)在2天後就發現這個錯誤,向上提報當局後已將這名臨時工解雇,並告訴他「不用再來了」。

▲▼美國2020總統大選郵寄投票制度風波不斷。(圖/路透)

▲賓州選舉局一名臨時工不小心將選票丟棄而遭解雇。(示意圖/路透)

賓州中部聯邦檢察官24日表示,這9張被丟棄的選票中有7張是投給川普的,另外2張已被重新密封。報導指出,根據賓州選舉法,選票信封是不能被提前拆封的,各郡有責任妥善保管和維護寄回選票的安全。

佩德里表示,整個選舉局在臨時工任職的3天內所產生的垃圾全數交由FBI、地方檢察官辦公室、賓州警方以及路澤恩郡的公務員搜查後,其中發現的相關物件已被FBI扣押,並在各處安裝了監視器以「積極監控並確保所有工作人員嚴格遵守規程」。

▲▼美國2020總統大選郵寄投票制度風波不斷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過去一直強調郵寄投票制度會造成選舉不公。(圖/路透)

據報導,一名司法部官員表示,司法部長巴爾(William Barr)親自向川普報告了調查情況,結果將於周四(1日)公布。川普24日於FOX廣播電台訪問中揭露了這項調查,再次重申郵寄投票會導致選舉詐欺。FBI局長瑞伊(Christopher Wray)則對此回應,不論是郵寄投票或其它選舉方式,歷史上都從未發生過全國大規模性的選舉舞弊。

►炸物享樂組冰箱必備,隨時開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