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男友帶槍「混入婚禮」…抓狂掃射! 新人滿身彈孔慘死路邊

▲▼槍擊,槍枝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▲泰國一名男子混入前女友的婚禮,擊斃這對新人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泰國南部坦帕納拉地區26日一場婚宴上傳出槍響,共4人死亡、1人重傷,喪命的其中2人正是這場婚禮的主角新郎阿龍(Aroon Phothavorn)與新娘妲拉萬(Darawan Boonmeechai)。警方表示,凶手是妲拉萬的前男友,因妒火難耐混入女方婚禮,與阿龍發生激烈口角,竟朝著新郎、新娘與勸架的賓客開槍。

據《曼谷郵報》報導,洛坤府坦帕納拉(Tham Phannara)地區26日晚間11時左右,村裡正在舉行婚禮的住宅爆發槍擊命案,警方趕到現場時,31歲的阿龍與24歲的妲拉萬已成為躺在路邊的兩具屍體,身上被子彈打得滿是窟窿,可見下手之凶殘。

值班員警表示,阿龍與妲拉萬抵達酒宴時,碰巧遇見了妲拉萬以前的情人。這名男子開始忌妒阿龍,與阿龍發生口角,後來更演變成一場激烈的扭打。新娘與另外幾位賓客試圖勸架,把兩人帶到屋外的馬路旁,殊不知,這裡竟成為這對新婚夫妻的葬身之地。

報導指出,槍擊爆發時圍觀的居民嚇得四處竄逃,現場除了新婚夫妻當場死亡,幫忙勸架的32歲的Narongrit Thepthong與47歲的Kanchit Somwong送醫後不治,受重傷的25歲Sathaporn Somwong還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坦帕納拉警察局長克里納拉(Pol Col Kittichai Krainara)表示,警方於命案現場發現了一些9mm、0.38和0.22口徑的子彈彈殼,目前正在調查確定槍擊事件的詳細事發經過,以及確認到底是誰開了致命的一槍。

►炸物享樂組冰箱必備,隨時開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