掰了偷吃尪!甜美公務員「認9個乾爹」約會1次現賺14K 太黏就狠甩

▲▼老派約會。(圖/pixabay)

▲澳洲一名32歲女子離婚以後認了許多乾爹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來自澳洲的32歲公務員潔德(Jade Edwards)發現老公發生婚外情,8月正式離婚,並於9月重拾20多歲時的「副業」,透過App認了9名「蜜糖乾爹」(Sugar Daddy)。她透露,雖然工作忙碌,但由於每次約會平均可以賺到500塊美金(大約新台幣1.4萬元),因此還是會盡量抽出時間維繫關係,直到不再感覺享受,或者對方變得「太黏人」為止。

綜合《鏡報》等外媒報導,潔德經歷了一段慘痛的婚姻後,重燃對於「蜜糖乾爹」的熱情。她提到,「乾爹」們的年齡從28歲至60歲不等,一些人渴望面對面的陪伴,一些人想要以禮物與金錢交換性關係,唯有一名60多歲的男人從不要求見面,只會叫Uber Eats送上熱騰騰的晚餐。

▲▼老派約會。(圖/pixabay)

▲潔德在工作忙碌之餘也會盡量抽出時間陪伴乾爹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潔德認為,這些男人欣賞自己「鄰家女孩」的模樣,「當燈熄滅了,內衣脫下了,我就是一個完全不同的人。男人們可以同時擁有這兩種幻想,然後就眼不見為淨了」。

但是,潔德在政府單位的工作非常忙碌,還兼差撰寫文案,因此不會全年無休陪伴乾爹,也不期望對方逗她開心,「我也許會傳訊息說『嗨,希望你擁有美好的一天』,或在早上傳裸照給他們,但我絕對不會問他們在做什麼。我永遠不會主動要求見面,因為這對他們來說會更好」。

為了安全起見,潔德也會在第一次約會之前,要求乾爹提供身分證件,並把約會對象、地點等資訊傳給友人,「如果我在特定時間內沒有回訊息,她就會開始打給我」。

►炸物享樂組冰箱必備,隨時開吃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