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業男「勒斃女友」姦屍! 「為她換上紅裙」同床睡3天

▲▼殺人,兇殺,謀殺,恐怖,驚悚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狠男勒斃姦屍大16歲女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「我當時沒想殺她,就想教訓她發洩一下而已,」廣西桂林一岑姓男子打電話自首時懊悔不已。他自稱,在家中殺害了女友,陪伴已死亡的女友3天後,多次自殺未成,遂決定自首。9月24日,桂林市七星區檢察院通報,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對岑男批准逮捕。

據《南國早報》報導,岑男今年33歲,其梁姓女友49歲,二人住在桂林市七星區。2020年7月10日,兩人在家共進晚餐,一時興起都喝了酒。

次日凌晨1時許,兩人因瑣事發生爭吵,借著酒勁越吵越激烈。激動之下,梁女扇了男友一巴掌。氣不過的岑男也給了女友一巴掌,把她扇倒,然後還覺得不解氣,騎在女友身上使勁掐她脖子……。

「當時她抱怨我沒工作也沒事做,所以我心裡就特別煩,她打了我之後,我就還手把她按在床上,掐了一兩分鐘這樣,她就閉上眼睛了,」事後,岑男向警方供述,他在掐完女友之後,又與其發生了性關係,當發現女友躺在床上一動不動時,才意識到對方已經死亡。

事後,岑男給女友換上一條紅色睡裙,在7月11日到13日這3天,他除了回老家及日常採購外,其餘時間都躺在床上陪伴已死亡的女友。

7月13日上午,岑男開始產生自殺的想法。他說,自己嘗試多種方式,喝農藥、割腕或用水果刀捅腹,都沒有成功,直到14日凌晨,他才放棄自殺的想法,選擇自首。

經過審查,桂林市七星區人民檢察院最終決定,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岑男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