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寶堅尼突爆衝!4人定格下秒「保齡球式」被撞飛 網笑了:裝帥失敗

▲▼ 跑車失控撞行人 釀4傷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黑色藍寶堅尼突然朝路人衝來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開著頂級跑車超拉風,但雲南昆明一名張姓男子沒那麼「帥氣」了。他近日駕駛黑色藍寶堅尼時,因操作不當突然爆衝,路邊的行人如同保齡球般被接連撞倒,事故造成4人受傷。

▲▼ 跑車失控撞行人 釀4傷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事故畫面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根據案發影片可以看到,黑色藍寶堅尼行駛時突然向右急轉打滑,而路旁剛好站著一群行人,失控的跑車將他們捲入,就連旁邊停著的白色敞篷車也難逃一劫,畫面相當驚險!

事後,涉事駕駛通過酒精及藥物測試,雲南昆明市警方也於27日發佈通報,指26日晚一輛黑色藍寶堅尼跑車,在市中心雲紡商業區道路上,衝撞行人造成4人受傷。

經調查,事故因司機操作不當,導致車輛失控釀禍。目前,4名傷者經醫院檢查治療已回家休養,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▲▼ 跑車失控撞行人 釀4傷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黑色藍寶基尼是張男租來的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消息傳出後也引來網友熱議,「租車出來抖草,結果出事了」、「租來開的確實不如自己買的開得熟練」、「不會開豪車,租豪車開,現在好了,撞人了」、「那幾個傻傻的站著,不知道跑兩步」。

►►影片傳送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