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烤肉最夯海鮮!驚人手臂蝦超Q彈 剝開「蝦膏爆出」邪惡度破表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中秋佳節將至,不少民眾已經開始「烤前部署」,大採購烤肉食品,有業者就推出巨無霸「手臂蝦」,幾乎比龍蝦還大,而牠其實是泰國蝦的一種,但無論體型還是蝦膏份量都更為驚人。

▲▼  「蝦界姚明」手臂蝦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 「蝦界姚明」手臂蝦 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隨著中秋節將要到來,業者紛紛進入一級戰備。竹圍漁港的商家透露,今年中秋烤肉海鮮類,泰國蝦依舊是人氣榜榜首,其中被稱為「蝦界姚明」的手臂蝦更是詢問度破表。

▲▼  「蝦界姚明」手臂蝦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手臂蝦蝦膏多。(圖/東森新聞)

業者介紹說,手臂蝦其實是泰國蝦的一種,身長32公分起跳,比一般泰國蝦重8至10倍,肉質比較有彈性且飽滿,而且蝦膏特別很多,「比市面的小蝦子,蝦膏多出許多。」

▲▼  「蝦界姚明」手臂蝦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喜歡吸蝦膏的民眾超愛手臂蝦。(圖/東森新聞)

手臂蝦因體型更大,平均一隻有500至600公克,價格也更高,一般480元起跳。民眾喜歡哪一款單看個人選擇,業者也笑說,「吃起來攏碼同款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