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烏地阿拉伯:G20峰會11月展開 採視訊方式進行

▲英國首相強生與G20成員國領袖視訊對談。(圖/路透)

▲G20成員國此次將進行領袖視訊對談。(示意圖,英國首相強生視訊現場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疫情持續影響全球,目前已累計近3300萬、近百萬死。沙烏地阿拉伯今(28日)宣布,2020年G20峰會將在11月21日至22日召開,會議方式採視訊舉行。

路透社報導,沙國政府在一項聲明中寫道,此次峰會將主題聚焦保護生命和疫後復甦,以及藉由在疫情大流行期間發現的問題,立下應變基礎,以迎接更好的未來。

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自12月底在中國武漢爆發之後,迅速擴散至全世界,如今美國疫情最為嚴重,累計逾710萬人染疫、超過20萬死;印度則是位居第二,近600萬人染疫、9萬多人死亡。

沙烏地阿拉伯境內也受影響,超過33萬人確診、4683人死亡,些微少於其他中東國家。伊朗累計逾44萬例、2萬5000多人死亡;伊拉克近35萬例,近9000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