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包失血!iPhone 12 Pro Max「恐漲近3000元」 分析師嘆:因為5G

▲iPhone 12。(圖/取自EverythingApplePro)

▲iPhone 12系列手機將於10月發布。(圖/取自EverythingApplePro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備受期待的iPhone 12系列手機將於10月發布,不過美國銀行分析師Wamsi Mohan指出,最高階的iPhone機款(可能命名iPhone 12 Pro Max)價格將上漲近100美元(約新台幣2927元)。

外媒Phonearena近日採訪多位華爾街分析師。Wamsi Mohan認為,最高階的iPhone機款價格將上漲近100美元,這反應iPhone毫米波5G零件的成本,不過「定價始終是蘋果最大的未知數」。DA Davidson分析師Tom Forte則指出,最近爆出的iPhone 12 mini可能就是之前傳聞僅支援4G網路的機款。

據IT之家報導,有分析師認為,蘋果將使iPhone 12系列價格與去年的iPhone 11相同。對此Forte認為沒有必要,因為蘋果已經擁有廉價的iPhone SE,因此他更看好iPhone 12價格會上漲。

▲iPhone 12渲染圖。(圖/取自svetapple.sk)

▲iPhone 12渲染圖。(圖/取自svetapple.sk)

安兔兔日前也公佈蘋果新手機的跑分,其後台資料庫出現一款型號為iPhone 13,4的設備,螢幕尺寸和處理器主頻還無法辨別,但辨別到螢幕解析度和iPhone 11 Pro Max一樣,為2688×1242,推測新機的真實身份應該是iPhone 12 Pro Max。

跑分顯示,目前這款設備的總分為572333分,其中CPU成績167527、GPU成績222071、MEM成績100808、UX成績81927。對比iPhone 11 Pro Max的平均分數來看,總分提升9.1%、CPU成績提升16.7%、GPU成績提升3.6%、存儲成績提升21.9%、UX則下跌2.1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