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胸貼後背!澄清湖雙屍年齡、衣著曝 警:綁紅繩代表死也不分離

▲▼高雄澄清湖浮出雙屍,警方於死者背包內發現紅色彈力繩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警方於死者背包發現石頭,且兩人右手皆纏著紅色彈力繩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鳥松區澄清湖27日發現兩具浮屍,分別為一男一女,被打撈上岸時呈現「前胸貼後背」的交疊姿勢,兩人右手皆纏有紅色彈力繩。警方研判應為殉情,兩人年約50歲,疑生前就綁紅繩,代表著「死也不分離」。

民眾27日下午經過環湖路段時,驚見電桿下方不遠處的湖面飄著兩具屍體,嚇得急忙報警。警方趕赴現場後,下午5時11分撈起兩具遺體,屍體全身僵硬,沒有明顯外傷。

▼警方於死者背包發現石頭,且兩人右手皆纏著紅色彈力繩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高雄澄清湖浮出雙屍,警方於死者背包內發現紅色彈力繩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警方發現,兩名死者被打撈上岸呈現前胸貼後背交疊,皆揹有裝滿大石頭的背包,男子的揹在前、女子則揹在後,且用長約6、70公分的紅色彈力繩繫著彼此,而現場沒留遺書跟交通工具。

警方初步研判兩人殉情的可能性較高,兩具屍體已變形浮腫,可能已死亡一段時間。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警方初判兩人約50歲,都穿著POLO杉,男子穿短褲、女子穿長褲,疑生前就互綁紅繩,代表死也不分離,正調閱監視器釐清死者身分。

▲▼高雄澄清湖浮出雙屍,警方至現場了解中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澄清湖驚見男女雙屍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高雄澄清湖浮出雙屍,警方至現場了解中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