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中秋烤肉加菜!媽開心吐秘密:有烏魚子哦 他見「紅白花紋」傻了

▲▼烏魚子。(圖/翻攝《爆廢公社》)

▲網友媽媽說「有準備烏魚子」,他見到實體照傻眼。(圖/翻攝《爆廢公社》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中秋佳節將至,許多家庭會團聚吃飯,共度美好的節日。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,由於家人團聚,家中準備辦烤肉趴,在還沒回家之前,母親先向他預告「有準備烏魚子」,讓他十分期待,沒想到看見母親傳的照片,猶如晴天霹靂。而眾人看見「白紅紋路」的烏魚子,也笑歪在下方留言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分享,由於中秋將至,家中準備舉辦烤肉趴,媽媽在他回家前先預告,這次的烤肉有烏魚子可以吃,讓他相當期待。不過,他收到媽媽的照片,卻感到晴天霹靂,只能無奈PO文,「我媽說有準備烏魚子…。」

依據網友張貼的照片,他媽媽口中的烏魚子擁有「紅白紋路」,寬度看起來十分窄小,根本就是兩條香腸擺在一起,想要假裝是烏魚子。

眾多網友看完特別的「烏魚子」,感到十分好笑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香腸口味烏魚子」、「這烏魚子很有油脂」、「豬肉版的烏魚子」、「間諜烏魚子」、「呃…香腸味的烏魚子還是烏魚子味的香腸?」

►「神級化妝品」快閃下殺55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