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女友升格人妻!科技公司老闆「親吻擁抱」挨告…瞎扯:國際禮儀

▲沒想到在沒有節食的情況規律睡覺下就能變瘦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鄧姓男子日前見妻子睡著,欲幫她手機拿去充電時,赫然發現老婆與前男友舊情復燃的曖昧對話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徐愷昕/新北報導

在台北知名飯店擔任主廚的鄧姓男子,日前發現妻子與昔日情人聯絡上,2人不僅互傳曖昧對話,還會一同出遊聊天、擁抱親吻,對此,他氣得上法院向2人提告求償100萬元。法庭上小王否認偷吃人妻,還理直氣壯表示2人出遊場所皆為公共空間,沒有問題,不過法官勘驗雙方對話及照片,不採信他說詞,審酌雙方財力後判他需賠8萬元。可上訴。

在名飯店擔任主廚的鄧男與女友交往多年後於2015年3月登記結婚,沒想到鄧妻2019年底與簡姓前男友重逢,不顧自己人妻身分、對方也有女友,竟與他舊情復燃、偷偷交往,雙方甚至互以老公老婆相稱,一同出遊時也會擁抱、親吻。

鄧男一日見妻滑手機滑到睡著,在幫老婆蓋棉被並將手機拿去充電之際,赫然發現妻子與簡男曖昧不明的對話內容,遂馬上截圖翻拍留存。

從訊息可見,鄧妻大膽於LINE上向簡男示愛,「感情放了越多,佔有慾也就變強了」、「現在整個心都是你」、「我可以為了你離婚」等語,而簡男也熱情回應,「是愛你」、「是我太花心了…」、「有些快樂想給你的,就算妳不要我也捨不得給別人」等話,且鄧妻還傳送了2人緊密依偎、自己親吻男方臉頰的照片,顯見2人私下有其他互動。

法庭上,簡男承認偶爾有與鄧妻傳遞訊息及出遊,但辯稱這些都只是一般友好關心對方日常的聊天,又他們出遊地皆屬公共空間,非私人場所,沒有過從甚密的接觸。

對於臉頰親吻及擁抱,簡男則表示,鄧妻本來就是個性開放的女孩,這些動作僅是國際間出於禮貌問候的風俗民情,不能作為出軌證據。但對此,法官認為2人行為確實已逾越正常交友分際,審結衡量簡男為某科技公司老闆,判他與鄧妻需連帶賠償鄧男8萬元較為適當。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Line上嬌喊「水就一直流」…再附裸照撩人夫!正宮截圖獲賠60萬

她忍5年了!老公衛生差…每次做完「發炎流血」 法院判准離婚

受本土劇啟發「不想再被罵」 小三傳訊人夫:我有資格當老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