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一晚要幾次?網紅街訪遇「一夜八次郎」:靠這「神物」就能很多次

▲▼         尚凡。

▲小哥哥艾理又來到逢甲夜市,這次要來調查「女生覺得一晚幾次最剛好」卻意外發現「神物」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持久、威猛,是大部分男性追求的「戰鬥力目標」,但究竟一夜七次郎只是神話,還是在現實生活中真有其人?以兩性議題街訪聞名的Youtuber小哥哥艾理這次深入逢甲夜市,用隨機方式調查「女生覺得一晚幾次最剛好」,還要加碼送好康,帶著瑪卡粉包要給受訪者,讓大家的夜晚變得更幸福漫長。

第一位剛從美國唸書回來的Maggie,在美國才交往第一任男友、沒有太多經驗的她透露,跟現任男友一晚差不多3次左右。小哥哥艾理追問,「理想是幾次?」Maggie想了一下回答說,「其實現在這樣剛好,但最多5次」,而且她還超興奮地說自己是小哥哥粉絲,從美國就固定在看他影片,讓小哥哥艾理超興奮,直接掏出一盒能讓體力變好的瑪卡粉送給小粉絲,希望她能早日達到自己心中的理想次數。

▲▼  尚凡。

接著遇到男性觀眾LEO,他直說,「次數真的會隨著年紀遞減,以前可以3、4次一晚,現在要偷吃東西才可以」,一聽到「偷吃」,小哥哥艾理馬上追問,「那是吃什麼」,沒想到LEO大方坦承自己有在吃大研生醫精氣神瑪卡,但這東西就很看人,他自己是很需要別人就不一定,一聽到LEO是瑪卡粉忠實用戶,小哥哥也二話不說掏出一盒送給他,希望他能恢復「一夜八次郎」風采。

靦腆男JIM則說自己只要一次就夠,讓小哥哥超訝異一次就滿足,他馬上補充「從後面來比較痛」,才領悟原來是「那個意思」。他還加碼爆料因為動作很複雜所以一次就很累,尤其是Doggy(狗爬式)。被追問如果對方要求第二次時,他說自己因為是懶散的人,通常會選擇「翻身裝睡」,來拒絕對方索愛。

▼LEO說自己現在都靠瑪卡來補體力。

▲▼           尚凡。

▲▼  尚凡。

最後一位細肩爆乳女神Nina則說,理想上自己希望3次,很久的話2次也可以,自己過去曾遇到一個晚上4、5次讓她差點招架不住。回憶起那時候的激情,Nina說會這麼猛是因為有讓男友吃大研生醫精氣神瑪卡,會知道瑪卡是因為在姐妹的聊天中常常會分享「跟男友幾次」,才會發現「為什麼我男友比你的弱」,所以就互相推薦一些保健食品,小哥哥艾理二話不說送出一盒給她,但現在沒有對象的Nina也沒有地方可以使用,現場直接幫女神公開徵友,只要符合條件就有機會跟女神認識。

經過實測街訪發現,女生平均次數是1-3次,且意外發現原來大家都早聽過瑪卡,更有男生會自己補充,甚至也有女生會貼心買給男伴增強體力,小哥哥艾理就推薦大家如果想找回「威猛小時光」或增進運動表現,可以食補一下,直接讓許多網友暴動,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要參加抽獎,希望能奪得瑪卡的神輔助,重現過往的「好表現」。

▼Nina透露自己以前會買瑪卡給男友吃,覺得有吃就會有差。

▲▼         尚凡。

▲▼         尚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