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意・濃/美甲換季首選!洗版IG的「水果糖」超可愛 花磚也能在指尖

▲美甲。(圖/翻攝IG、Unsplash、Pexels)

▲秋天到了,指彩也要換季。(圖/Pexels、Unsplash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秋天,涼涼的風、暖暖的陽光,天氣很舒服,但衣櫃要換季、肌膚會鬧脾氣,為了好好享受秋天的愜意,《ET FASHION》的「秋意・濃」專題裡有最in包款、穿搭技巧、保養祕技,還有美麗的指彩推薦,讓妳打理一切、散發魅力。

美甲是很多人造型的一部分,雙手空空不但覺得不習慣,甚至會有點不時尚的感覺,盤點最近流行的指甲彩繪,像是複雜的花磚、透明糖果風還有晶石貓眼美甲,都非常受到歡迎,搭配短袖或是洋裝都很有個性,秋天到了,指甲當然也要跟著換季。

▲晶石貓眼,美甲,花磚,糖果風,指彩,指甲油。(圖/IG)

▲晶石貓眼是最近最紅的指彩風格。(圖/maniluce IG)

晶石貓眼美甲

最近最火紅的美甲材質絕對是晶石貓眼美甲,有點像是帶有閃粉的指甲油,但是更加閃爍、亮眼,裡面的閃粉因為太亮眼,看起來就像是鑽石切割的質感,而且密集度非常高,只是單擦就很好看,還可以搭配閃鑽或是簡單的彩繪,就很有華麗感,比起夏天的清新,閃耀的美甲更適合秋天。

▲晶石貓眼,美甲,花磚,糖果風,指彩,指甲油。(圖/IG)

▲美甲。(圖/翻攝IG nail_1112c)

▲短指甲超適合的糖果美甲。(圖/nail_1112c IG)

透明糖果美甲

帶有些許剔透感的甲彩風格,隨時看都覺得有意思,日本掀起水果糖風格的指甲彩繪,透過亮色的指彩搭配透明感的立體雕花,展現出像是水果糖的甜蜜可愛,非常適合短指甲的女孩,秋天可以選擇深紅、黃色、草綠或墨綠,既俏麗又符合季節。

▲晶石貓眼,美甲,花磚,糖果風,指彩,指甲油。(圖/IG)

▲秋冬必備的花磚美甲。(圖/moonlit_shoko IG)

花磚美甲

花磚風美甲已經流行一陣子,透過帶有一點波西米亞風格的線條,以鮮豔飽和的顏色彩繪,充滿異國風情,不能出國的此時,就用纖纖玉指想像出遊。花磚圖案,比起前面兩種更加有個性,不會太過柔美,卻又很有風格,搭配洋裝再適合不過,是一款短指甲、長指甲都很適合的花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