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蔡英文人體透視圖曝光 趙天麟揭露「國家機密」

▲▼民進黨趙天麟揭露「國家機密」,蔡英文人體透視圖曝光。(圖/趙天麟臉書)

▲民進黨趙天麟揭露「國家機密」,蔡英文人體透視圖曝光。(圖/趙天麟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在臉書揭露「國家機密」,原來是他自己跟總統蔡英文的「機密透視圖」,雖然兩人內建功能有所不同,但有一個共同之處,就是都標配了一顆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的心。

近日在電玩界熱銷造成話題的《糖豆人》(Fall Guys),可愛造型的主角與簡單易入手的遊戲模式,全球上市24小時即超過150萬玩家加入。電玩公司在日前釋出一張主角糖豆人的身體透視圖後,更再掀起一波二創與討論熱潮。

對此,趙天麟的臉書也在臉書上公布,與助理群集思廣益繪製他與蔡英文的身體透視圖,以手繪風格模仿糖豆人的可愛設計;並且在身體部位說明中,發想形容蔡英文的膝蓋是「挺得住」,也結合蔡英文愛貓的個性,指出手部是「鏟屎官的手收」、頭部有「隱藏式貓耳」等。

至於有3個小孩的趙天麟,手部是「3寶奶爸手」;另外,也因為曾在高雄38個行政區完成路跑,形容趙的腳是「完跑高雄38區」。

身兼黨部主委的趙天麟表示,市黨部加入年輕新血,帶來更多元的觀點與創意,他以這次的透視圖為例,政治與社群的互動其實可以更貼近民眾的生活日常,未來還會持續透過圖卡設計或影音直播等方式、嘗試在不同領域的話題結合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內湖公車撞24車釀1死1傷!北市:依法開罰9萬元 列評鑑肇事率計分
內湖公車司機吸毒曾被逮 三重客運:2年4次毒品抽檢「都是陰性」
►內湖安養中心69歲男「燙傷面積80%」 柯文哲急探視:狀況不太好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►內湖公車事故勞檢出爐!司機連續工作4小時未休息 最高罰100萬
三重客運司機疑過勞 勞工局:2年6起違法已罰115萬元
王鴻薇:今年1-7月北市公車事故傷患數124人 教訓才能打醒業者?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