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「賢拜球給我!」林益全1700安紀念球被高國慶緊握

▲▼0826 中職統一VS富邦-林益全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林益全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南報導

富邦悍將林益全27日首打席敲安打,達成生涯1700安打,剛好上一壘時,統一獅隊一壘高國慶就是前一位紀錄締造者,他還「藏球」跟林益全開了一下玩笑。

林益全首打席就從布雷克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,幫助球隊製造滿壘機會,單局進帳6分。他站上一壘時,遇到學長高國慶,直接開口跟他要球要帶回家紀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益全說,「一開始球在他手上,我說『賢拜,球給我』,他假裝沒聽到,但他也知道,後來有跟我恭喜。」從首安到1700安打,以百為單位,林益全已經收藏17顆球,回家交給老婆。

中職史上第4位締造此項紀錄的強打,前3位分別是,張泰山2134支安打、彭政閔2044支安打、高國慶1776支安打。其中林益全場數只有1307場就達標,比前面前輩都還要快,連續12年單季百安輸出,讓他達成這些成就。

林益全表示,「感謝很多人,謝謝家人、我的老婆,讓我沒有後顧之憂,當然靠自己努力,有穩定輸出,也要謝謝球團和教練,讓我每一年都有穩定的出賽。有辦法達到教練信任,一場最少都有4打數,累積下來才有辦法達到目標。」

最後林益全也不忘恭喜統一獅的蘇智傑,此戰達成生涯500支安打,林益全說,「他有能力追上我。」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林益全高國慶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