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悍將衝第一但牛棚連環爆失14分 洪總賽後難掩無奈

▲洪一中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洪一中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南報導

富邦悍將與統一獅27日交手爭戰績第一,前5局悍將就已經狂攻猛打戰成17比0,但牛棚不穩讓統一獅追近至5分差,雖然最終結果是獲勝衝上首位,總教練洪一中難掩無奈表示,「也不知道怎麼說。」

悍將此戰從二軍升上邦威,前5局順利壓制,但6局遇亂流失分提前退場,投5.2局,用100球,被敲6安打,有2保送,奪6次三振。洪一中表示,「他6局找不到準心,右手快抽筋,影響到投球,一直在扳手,可能是體質問題,已經有提醒他吃鹽片,上次他也反應手指快抽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悍將以20比15獲勝,拿到下半季第24勝,超車統一獅獨佔第一名,洪一中表示,「還有10幾場比賽。」談到牛棚大量失分,邦威失1分退場,牛棚6人合計失14分,洪總也略顯無奈表示,「也不知道怎麼說。」

不僅6局至8局牛棚投手連環爆,連9局下領先11分時,終結者陳鴻文登板又遇到亂流,被敲1安打,加上兩保送形成滿壘,陳傑憲二壘安打失2分,最後只好再讓賴鴻誠出馬,但他也被轟失2分才守住勝利。終結者陳鴻文大比分差壓不住,洪一中說,「他賽前就說只要有機會,就想要投。不是只有他,幾乎每個(牛棚投手)都壓不住,贏那麼多分,不曉得問題出在哪裡。」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洪一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