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3點愛犬吹狗螺!主人調監視器 傳來「神秘女聲」超清晰呼喚

▲▼愛犬半夜3點吹狗螺…突聽「詭異女聲」200萬人頭皮發麻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狗狗上樓時,突然傳來一聲詭異呼喚,讓當事人嚇壞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民間傳說中,狗狗如果發出如狼嚎般「吹狗螺」聲音,又或是不斷對著空氣瘋狂喊叫,就可能是看見「好兄弟」。外國有一名網友分享一段影片,可以看見她半夜呼喊狗狗上樓,不料狗狗卻突然詭異狂吠,她後來查看寵物攝影機,才發現影片竟然出現「神秘女生」,讓她直呼真的很可怕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飼主塔拉(Tara Bland)某日深夜3時20分試圖叫愛犬德克斯特(Dexter)上樓,狗狗聽見主人的聲音立刻朝樓梯跑過去,不料下一秒突然傳出一名小女孩的聲音說「不要去,狗狗」,讓德克斯特突然開始吠叫了起來,恐怖的是當時樓下並沒有其他人。

影片分享後立刻爆紅,至今已有超過2百多萬人觀看,有人說「我會立刻搬家,把房子賣掉」、「是個小女孩的聲音」、「發生在半夜3時20分,感覺更可怕了」、「也許是平行世界的人連結到我們的時空了」、「確實有清楚的『不要去,德克斯特』的女孩聲。」

@sweetnsassytara

im upstairs, U hear me yell "dexter". camera records ghost saying "dont go doggy", my dog hears & barks. unaware I ask what u barking at? ##scary

♬ original sound - Tara Blan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