焢肉飯少東酒後襲警!寫信求保釋 爸爸心累:關久一點

▲▼焢肉飯少東酒後襲警!寫信求保釋 爸爸心累:關久一點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焢肉飯李姓少東多次酒後鬧事,讓父母非常頭痛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北市知名的焢肉飯李姓少東清晨酒醉猛踹自家店面,警方獲報查看時被李男辱罵、毆打,因此將李男逮捕。李男爸爸表示,保出來的錢不是問題,但希望兒子可以關久一點,「把他保出來,我們又頭痛了。」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李男日前曾在自家門口喝酒後,朝路人亂丟酒瓶遭舉報,沒想到近日又再傳酒後鬧事。李男清晨喝完酒,踹破自家店面的鐵門,民眾嚇得以為發生竊盜案而報警。

▲▼焢肉飯少東酒後襲警!寫信求保釋 爸爸心累:關久一點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李男前科累累又無業,沒錢就跟家中拿。(圖/東森新聞)

豈料,警方到場後,被李男辱罵、攻擊,導致其中一名員警額頭、下唇挫傷,因此將李男壓制逮捕。據悉,36歲的李男無業,有毒品、妨害公務、公共危險、傷害及毀損前科,是當地的頭痛人物。

李男父親表示,兒子為了拿錢才會踹破店面,常常喝酒都會發酒瘋,客人看到都會害怕報案,雖然他沒有惡意,但仍傷透他們的心;此外,兒子被關後每天都會寫信,希望他們拿錢保人,「我當然是不要啊,錢不是問題,把他保出來,我們又頭痛了。」此次事件,李男父母提告兒子踹破鐵門毀損,加上襲警,共被判拘役50天。

►「神級化妝品」快閃下殺55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