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情侶吵架分手!突接對方媽媽簡訊「東西捨不得丟」:我好喜歡你

女友穿太露,情侶吵架,生氣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情侶吵架分手後,女方突然接到對方媽媽的簡訊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情侶之間若不適合,分開也許是更好的選擇。一名女網友與男友交往期間,曾到男方家入住,分手時不歡而散,雙方沒有聯繫,沒想到她突然接到男友媽媽的傳訊,內容寫著「你之前用的房間捨不得清掉」,言語中透露了十足的關心,讓她十分傻眼,「該回啥?」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中分享,她與男友並非和平分手,因此再聯繫也有些尷尬,只有與男友媽媽偶爾會聯繫。沒想到,近日她突然接到男友媽媽的消息,內容寫著「今天整理二樓,整理到 妳之前 用的房間,捨不得清掉,有時間 來找阿姨 聊聊天,好想妳。」

訊息中還寫著,「妳對阿姨的好 對XX(前男友名字)的好,都看在眼裡,無緣 當婆媳,也能當 朋友常走動」,透露出前男友媽媽對女網友的滿意程度。但她看見訊息,則不曉得該怎麼辦,只能傳訊息問朋友「我前任媽媽傳的 該回啥」,還套用了近期的網路梗,想回「阿姨 我不想努力了」。

▼男友的媽媽言語中流露關愛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▲▼跟男友不歡而散,突然收到對方媽媽傳訊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眾多網友看完逗趣的對話,在下方給出意見,「看感覺,可以跟阿姨約外面吃飯但家中看個人去或是不去」、「能當朋友也是不錯的選擇///她以把你當成家人了」、「我會在意阿姨的感受,兒子跟媽媽是不相關的」、「阿姨我不想努力了……爆笑XD,其實分手了~就忘了那一切~虛應就好了。」

此外,也有人分享類似經驗,「我以前也有一個前任媽媽是這樣!不過是真的變成像朋友一樣,都叫我直接無視他兒子就好」、「我之前一個前任的媽媽也會找我聊天聊政治,有時候阿姨包種子還有湯圓也會請我過去拿,然後聊近況,把阿姨當作是忘年之交也不錯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