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份機房驚傳火警!火舌盤繞外壁狂燒…消防隊緊急灌救

▲▼中華電信頭份機房「火光盤繞」!高速公路都看得到…消防隊緊急灌救。(圖/翻攝我是頭份人臉書)

▲高公局頭份機房下午傳出火警。(圖/翻攝我是頭份人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苗栗縣頭份市廣興里高公局交通控制機房今(27日)下午電纜起火,火勢環繞整棟大樓,黑煙不斷冒出,連在高速公路上都看得一清二楚。苗栗縣消防局獲報後,立刻到場灌救,現場無人受困,目前火勢已撲滅。

苗栗縣消防局獲報後,出動頭份、竹南、造橋等分隊前往灌救,研判起火點為RC建築的3樓,布下兩水線灌救,所幸現場無人受困,火勢已撲滅。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失火處為高公路局的交控設備機房,中華電信及高公局人員都已到場。

有網友在我是頭份人中PO出現場照片,可以看見三層樓的建築不斷冒出黑、灰、白濃煙,紅紅火光纏繞大樓外部延燒,消防員們則在一旁緊急支援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剛剛路過,很多警消人車仍在現場,天空還飄著雨,辛苦了」、「還有車停在尖山大橋上內車道看戲,按喇叭還趕不走,真沒水準」、「很多車停在路肩,影響交通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