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清湖浮雙屍!背包裝石頭、「右手纏紅線」 警研判:情侶殉情

記者黃子倩、吳世龍、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鳥松區澄清湖27日下午發現2具浮屍,民眾下午4時許經過環湖路段時,發現湖面上飄著2具遺體,嚇得急忙報警。警方趕赴現場後,於下午5時11分將2具遺體撈起。經初步調查,死者為一男一女,且2人身上各背一只裝滿石頭的背包,被發現時屍體已僵硬、浮腫,但並沒有外傷,目前確切案情、死者身分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高雄澄清湖浮出雙屍,警方至現場了解中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澄清湖浮出雙屍,警方積極調查中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死者為一男一女,而遺體打撈時,2人身上各自背有一只背包,男子背胸前,女子則背在身後,且裡頭裝有石頭。另外,2人右手皆纏有紅色彈力繩,不排除為殉情,而目前警方已調閱周邊監視器,已調查死者身分,至於確切的案情,也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高雄澄清湖浮出雙屍,警方於死者背包內發現紅色彈力繩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警方於死者背包發現石頭,且2人右手皆纏著紅色彈力繩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高雄澄清湖浮出雙屍,警方於死者背包內發現紅色彈力繩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