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FILA女鞋5折價!帶2雙「不用2千元」 她讚:穿壞也不心疼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帶了2雙FILA回家,還花不到2千元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美式大賣場好市多(Costco)時常有低於行情的特價商品,名牌鞋、知名外套等等都曾出現過。就有一名女網友日前到好市多大順店,看到年輕人超愛的品牌球鞋在特價,價錢跟平時比幾乎是打對折,忍不住就敗了2雙。就有網友也入手,直讚「23號就先入手了,便宜穿壞也不心疼!」「好久沒這價位的鞋子了。」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貼出2張照片,「大順店,FILA女鞋 $879」。只見她買了2雙FILA,看起來像是慢跑鞋,一雙是黑色款,另外一雙則是淺灰混搭粉紅色的款式。上官網一查,相似款的慢跑鞋要價2480~2680元不等,從好事多帶2雙回家還是超划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一雙879元,幾乎是官網4~5折價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至於穿起來感覺如何,原PO就在留言處回覆,「個人覺得還不錯」,不過鞋底似乎沒有氣墊,當下試穿感受還可以,不會覺得太硬,但還沒有真的穿出門過,所以不確定穿一整天的話會如何。

貼文一出,許多女網友都超心動,「台中不知有沒有」、「南崁有嗎?只有看到男款700多的」、「再去買」、「大順好久沒這價位的鞋子了……想買都撲空了」、「中和店,今天也帶了一雙。」

留言處則是有人分享心得,「23號就先入手了,便宜穿壞也不心疼」、「我也有買,穿出門走路的時候很輕盈很好走。」還有網友一秒歪樓,被原PO的貓萌翻,「有貓!一定要按讚」、「鞋子拿開~我要看貓」、「那隻貓……!贏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