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死亡破21萬…他硬開「50人營火趴」狂歡 狂譙到場警員下場GG了

▲▼篝火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國一男子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間舉行營火趴而被捕入獄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來自美國馬里蘭州的邁爾斯(Shawn Marshall Myers)因為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間,兩次舉辦近50人參與的營火狂歡趴,違反了當時的集會禁令,而被判在拘留所服刑一年。

綜合ABC和NBC芝加哥報導,現年42歲的邁爾斯今年3月因連續2次舉辦人數超出限制的營火趴被捕。當時員警到場後發現,竟有多達50人在他家中的營火旁狂歡。當時,馬州州長霍根(Larry Hogan)頒布的緊急命令,嚴格禁止10人以上的聚會。

檢察官指出,邁爾斯在3月22日第一次舉辦派對,員警接獲消息到場告知他已違反禁令時,邁爾斯與執勤警員爭論,最後勉強同意解散派對。

相隔不到5天,邁爾斯又再次「廣招好友」到府開趴。警員抵達後發現現場又有50人參與該派對,於是再次要求客人們解散。不料,這次邁爾斯對警方叫囂,聲稱自己和客人們擁有聚會的權利,還要求現場的參與者都留下,完全無視現場的警員與禁令。最後,邁爾斯被判在拘留所服刑一年,且刑滿獲釋後,仍接受長達3年的觀察。

根據統計,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數超過710萬例,逾21萬人死亡;馬里蘭州的確診數達12萬3328人,死亡數為3925人。

►Her限時24小時快閃!特賣55折起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