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理站「暴衝撞牆摔斷手」身分曝! 女軍人借車第三次路考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1名陳姓女子在監理站考機車駕照時,準備轉彎卻突然「直線大爆衝」當場撞牆,人都震到倒立飛出去;經檢查後女子手部有骨折現象,工作人員趕緊打119送醫救治。整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網友紛紛表示,「很抱歉嘴角失守⋯」、「慘,肯定超痛啊」、「對不起,我笑了好久」、「難怪考試要戴全罩的..」。

▲這名女姓軍官已經是第3次補考了,竟還連人帶車衝撞牆壁,造成自己手部骨折送醫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這名女姓軍人已經是第3次補考了,竟還連人帶車衝撞牆壁,造成自己手部骨折送醫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苗栗監理站副站長邱垂章表示,這名陳女還是1名職業軍人,在7月份時就已經通過筆試階段,但26日的路考已是她第3次補考了,不知是不是太過緊張緣故,一開始「直線的鐵路平交道路口停等」的項目通過合格,之後在2段轉彎處時不小心壓到線後,突然猛催油門加速衝向牆壁,當場聽見「碰」的一聲,只見陳女雙腳騰空,接著重重摔落地面。

▲▼陳女不但沒如願考取駕照,還把借來的機車撞壞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陳女不但沒如願考取駕照,還把借來的機車撞壞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陳女不但沒如願考取駕照,還把借來的機車撞壞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邱垂章說,監考人員見狀趕緊叫救護車協助送醫,經醫院做初步治療後,陳女的手部有骨折現象,身上也有多處擦傷,目前已經透過同事協助,將她轉送桃園的軍醫院救治。但更慘的是,這輛「肇事」的機車還是和一名友人借來的,不但又沒考到駕照,還把機車撞壞待維修。不過,只要陳女康復並檢查合格後,仍可繼續預約路試補考。

• 摩洛哥優油,2850元➡️1588元

►提高山區通訊品質 大霸尖山中繼站「九九山莊」28日進行改善工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