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換機油想倒掉!車行「都自費請人收」婉拒 他求助:哪裡收

▲修理摩托車,機車,修車,黑手,車行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大部分的人都是到車行換機油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本站4月曾報導《好奇「換下機油都去哪?」車行都集一大桶 網揭密有人回收:這行很好賺》,有人透露,有些工程像是板模、鋪路瀝青都會用到廢機油,車行可以賣錢。但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表示,他都自己換機油,因為平常去的車行沒開,換一家倒卻被拒絕,忍不住問卦「廢機油機車行不收啊?」

這位男網友文中表示,他平常都自己換機車機油,「因為常去倒的車行今天沒開,我就拿到別間,順便換齒輪油。」原PO說,他當時跟另一間車行的老闆講說要倒機油,對方卻拒絕,「老闆就說不給倒……他們都要自費請人收,現在廠商也叫不動…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果這一問,男網友就被老闆瘋狂碎念「你們都自己換就要自己想辦法。」最後才忍不住貼文求助「還有哪邊可以回收廢機油的?某站加油站也不收。」

貼文一出,就有人表示,某些縣市的回收車會收,「倒垃圾的時候給資源回收車就好,他們會收」、「裝沙拉油桶丟回收車」、「加油站那邊你直接跟他說『機油跟你們買的』,他就會收了」、「環保局資源回收車會收但要用罐子裝好」、「認真回,去環保局網頁查廢潤滑油免費回收點,一堆車行有合作」、「還沒見過加油站不收的,加盟不收就拿去直營。」

其他網友則是紛紛留言,「你不給他賺錢,他幹嘛幫你收廢油」、「回去原本那間啊」、「拜託油類都別倒水溝沖馬桶」、「現在機車行不收機油了喔?不是有錢嗎?」還有網友點出讓人傷腦筋的一點,「現在廢油沒有人願意來抽~機車行其實很頭痛」、「現在賣不了多少錢,所以才不像以前那樣歡迎你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