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人機「投炸藥」嚇唬前女友!恐怖情人擁大量槍械 住家如軍火庫

▲▼無人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被告使用無人機將爆炸物投擲到前女友家附近進行恐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「恐怖情人」在前女友家附近使用無人機投擲爆裂物,被警察發現後遭控「非法持有槍支和爆炸物」以及「使用未經註冊的無人機投擲爆炸裝置」,判決24日出爐,該男子被判監禁5年。

綜合美聯社、CBS Philly與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,警方在去年6月對緬因州(Maine)班戈(Bangor)發生的一連串小型爆炸事件進行調查時,聯邦檢察官發現45歲的穆茲卡托(Jason Muzzicato)的形跡相當可疑,突襲他在華盛頓的住所和班戈鎮上的汽車維修廠後,發現大量槍支和彈藥,宛如小型軍火庫。

警方調查後發現,穆茲卡托使用無人機投擲爆炸物的舉動是為了恐嚇前女友,但他的前女友受到保護免受虐待(PFA)法令保護,所以聯邦法律禁止穆茲卡托擁有這些槍支。儘管穆茲卡托聲稱,保留這些武器是因為他不斷受到騷擾,就連自己的車和維修廠中客戶的車都遭到破壞,同時否認使用無人機。

不過,他在去年12月承認犯行,並在知情的情況下駕駛未經註冊的無人機,隨後被控「非法持有槍支和爆炸物」以及「使用未經註冊的無人機投擲爆炸裝置」,最終在24日被判監禁5年。

►Her限時24小時快閃!特賣55折起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