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每早出門「回家四肢濕漉漉」! 牠思念過世老主人背後藏洋蔥

網友透露NANA自從父親離世後,都會自己出門去墳前探望。(翻攝自「Kelab Pencinta Kucing」臉書)
▲網友透露NANA自從父親離世後,都會自己出門去墳前探望。(翻攝自「Kelab Pencinta Kucing」臉書)

圖文/鏡週刊

現今養毛小孩相當普遍,不過普遍的誤解是狗比貓還忠心,且貓較為冷漠,但事實上有不少故事都反轉這既定印象,除了知名鞋貓與主人的感動故事外,最近一位網友分享的故事,讓大票網友直喊有洋蔥。

一位馬來西亞的網友Hazylynn Nozi,在臉書「Kelab Pencinta Kucing Malaysia」社團PO文,透露2年前父親離世後,發現習慣早上出門的貓NANA,回家時四肢都會濕濕的,後來才發現這是NANA對父親的愛。

網友透露,NANA與過世的父親感情相當深。(翻攝自「Kelab Pencinta Kucing」臉書)
▲網友透露,NANA與過世的父親感情相當深。(翻攝自「Kelab Pencinta Kucing」臉書)

Hazylynn Nozi透露,父親墳墓葬在家裡附近的清真寺後方,而NANA每天早上都有出門習慣,直到肚子餓才會回家討飯吃,直到某天發現NANA回家時,四肢濕漉漉,才知道NANA因每天早上到父親墳前守候,才導致身體接觸朝露濕氣,發現NANA每天都會去父親墳墓前探望。

最後文末Hazylynn Nozi特別表示,就算NANA僅是隻「貓咪」也都能保持善意,希望大家從NANA身上學到應要保持如此態度,期許NANA的友善,能為大家上一堂有益的課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街貓Bob離世前失蹤2天 「真正死因有洋蔥」接獸醫電話崩潰
浪貓「每天爬20樓討飯」 正妹飼主餵養半年收編意外曝身世
亡母留下「最後料理」冷凍5年 正妹邊吃邊哭:是媽媽的味道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人類吃播遭禁! 寵物博主「讓狗當大胃王」…挑戰吃100種零食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「風乾陽台」剩骨骸!大學生睽違8個月返宿舍 見寵物龜淚崩

►認命了!10歲失明柴爺爺收容所低泣 義工一句話…她心酸轉念帶回家

►帶我看你睡哪?浪汪領路到鐵絲網空地 大霈暖收編:我們回家了

►影/17歲老狗不捨家人 「流淚整天」等爸下班…見完最後一面撒嬌離世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▼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鏡週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