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爾維亞戰鬥機「MiG-21」出任務墜毀 2名飛行員當場死亡!

▲塞爾維亞一架戰鬥機MiG-21,於25日墜毀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塞爾維亞一架戰鬥機MiG-21,於25日墜毀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塞爾維亞一架戰鬥機MiG-21,於9月25日執行任務時不幸墜毀,導致機上2名飛行員當場死亡,由於機身波及當地村民,導致1人受傷。對於墜機事件,塞爾維亞國防部強調該戰鬥機於上午就已經按照程序進行了檢查,並已準備就緒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塞爾維亞國防部指出25日上午9點,一架MiG-21戰鬥機當時在執行任務時,不料卻墜毀在馬利茲沃爾尼克鎮(Mali Zvornik)附近的布拉西納村(Brasina),導致2名飛行員當場死亡和一名村名受傷,而國防部在通知罹難者家屬後,也對外公佈罹難者姓名,同時成立調查小組來追查原因。

據了解,這架MiG-21於2016年進行維修後,被認為可以安全飛行到2026年,然而在2018年再次停飛後,今年5月才又恢復飛行,但卻發生了憾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