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抱怨! Apple Watch Series 3更新至watchOS 7出現Bug

▲哪個星座最愛Apple Watch Series 3?雙子男和天秤女 (圖/台灣大哥大提供)

▲Apple Watch Series 3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余弦妙/綜合報導

日前蘋果發表會上公布了watchOS 7系統可追溯至Apple Watch Series 3,不過就有用戶指出,更新到watchOS 7系統後,出現了隨機重啟的情況。

根據外媒報導指出,在國外論壇上發現,部分蘋果用戶聲稱,自己的Apple Watch Series 3更新到watchOS 7最新系統後,每天都會不斷重開機;而另一部分的用戶則說升級到新系統後無法在手錶頁面上增加天氣、日程等功能。

另外,還有用戶也提出,也曾試圖自己降級watchOS 7的更新但卻無效,雖然watchOS 7.0.1已作為修補這些漏洞而進行更新發布,但還是有用戶說這次的更新無法解決問題。

就從以上事件來看,還是無法清楚了解這些問題到底怎麼發生,不過該問題已經在網路上發酵,也可能已經獲得蘋果公司的注意,未來可持續關注新系統的推出是否能解決該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