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笑南部學校冷氣開就跳電!黃偉哲心痛回應:南部的人都受傷了

記者林悅、鄒鎮宇/台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到永建國小視察校園裝設冷氣成果,笑說南部縣市學校買冷氣「一開電就跳電」。對此,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,聽到這話非常傷心,「為什麼我們南部的民眾、老是要被消費呢?」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市議會備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黃偉哲26日晚間在國慶焰火試放觀測時指出,看到國慶煙火很開心,但聽到柯文哲的話感到很傷心,「為什麼北部、或是雙北市的人、或是台北市的人,他們朱門酒肉臭,那一定要諷刺我們路有凍死骨?」

黃偉哲認為,台北市有冷氣是好事,他們冷氣不跳電也是好事,但是何苦來嘲笑南部冷氣要跳電呢?雖然不見得是指南部某個縣市,但是他覺得其實南部的人通通都受傷了,所以希望說,拜託、拜託北部的的首長不要再這樣子來消費南部。

►2790元的平底鍋再加100元就有氣炸鍋!

▼▲台南市長黃偉哲對柯文哲的言論感到難過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國慶籌備委員會晚上進行800發焰火燃發測試,吸引逾萬民眾聚集安平「戀愛廣場」席地而坐,民眾搶先一睹為快,市長黃偉哲率員與民眾同樂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