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武界壩男子溺斃!遺體浮4死案附近 現場畫面曝光

記者白珈陽、鄒鎮宇/南投報導

南投武界壩再傳一死,一名年約40歲柯姓男子26日到深潭釣魚戲水失蹤,經仁愛、埔里消防分隊搜救,晚間以竹竿插水底尋獲遺體。詭異的是,男子死亡地點距離水壩放水4死地非常接近,讓搜救員感覺毛毛的。

南投武界壩男子溺斃!遺體浮4死案附近 現場畫面曝光

▲南投武界壩失蹤男子確定死亡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南投縣消防局下午5時32分獲報,一名男子酒後在仁愛鄉武界靠近「水管橋」溪床落水失聯,立刻派遣埔里分隊、仁愛分隊的消防人員搜救,總計出動消防車輛3車、消防人員7員。此外,搜救地點僅距離上次露營地更深入100公尺處。

▲▼南投武界壩男子溺斃!遺體浮4死案附近 現場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搜救隊員使用竹竿尋找失蹤男子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搜救人員到場發現,水深約3至4公尺,現場7名搜救員及2警、10名民眾開始就員,並於晚間8時8分將柯男打撈上岸,明顯死亡,遺體交由警方處理。

►2790元的平底鍋再加100元就有氣炸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