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et驚喜宣布「懷上第二胎」! 1年前流產…挺孕肚現身:帶了個最小的來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Janet(謝怡芬)2015年與老公George結婚後,育有兒子Egan,一家三口幸福美滿。她26日參加第58屆十大傑出青年頒獎典禮,當場分享自己懷上第二胎的喜訊,讓全場興奮不已。

▲▼Janet謝怡芬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Janet宣布懷上第二胎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國際青年商會26日舉辦第58屆十大傑出青年頒獎典禮,Janet獲得華裔青年特別獎,她在典禮上透露自己雖是本屆獲獎人當中年紀最大的,但是她帶了一個年紀最小的到場,間接透露自己目前肚子裡有了第2胎寶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Janet在2019年8月剛流產,她曾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提到當時的情景,笑說:「看到大家聽完張著嘴,你們一定都嚇到了吧!」語氣輕鬆,就像在講別人的故事。說完Janet音調變了,紅了眼眶哽咽,「我確定懷孕後,找媽媽陪我到醫院檢查,本來想要給媽媽驚喜,沒想到是讓她從天堂到地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