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小六女童惡搞蒸餃店!「玩蒜泥」整罐噴進去…老闆娘一看爆氣

▲▼蒜泥被加料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蒸餃店蒜泥被加料,竟是女童搞的鬼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目前蒜價居高不下,讓許多家庭、店家心在淌血。台中有家蒸餃店提供蒜蓉,讓內用的客人自行取用,沒想到竟有名小六女童惡作劇,將辣椒、醬油倒進裝有蒜蓉的碗裡,導致整碗蒜蓉報銷,讓老闆娘氣炸了。

雖然現在蒜價一斤超過250元,台中這間蒸餃店仍然相當霸氣,將整碗蒜泥擺在醬料自助區,讓客人自行取用。沒想到近日竟然碰上惡作劇,有人在蒜泥裡加入醬油、辣椒等佐料,導致整碗蒜泥報銷。

老闆娘感到相當生氣,要求兒子調閱監視器,發現竟是一名小六女童做的好事,當時女童的父母帶著2名女童前往用餐,大女兒盛裝醬料時,將其他醬料往蒜泥內倒進去,瘋狂攪拌,導致金黃色的蒜泥變成混濁的醬油色。

▼女童走到醬料區,將辣椒、醬油等調料倒進提供客人使用的蒜泥裡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蒜泥被加料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老闆娘加碼爆料,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狀況,當時有次她在巡醬料台,發現蒜泥被惡搞,相當生氣,還抱怨「到底是誰弄的」,而客人也還在店內用餐,應該是有聽到抱怨,只是沒說話。

對於這起事件,民眾也感到氣憤,世界上有許多人沒食物能充飢,竟然有人如此浪費調料,相當不可取,也讓店家一番美意被糟蹋。

►2790元的平底鍋再加100元就有氣炸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