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李吳永勤等5年終於上一軍 林桑提醒把握嗆司

▲中信兄弟投手李吳永勤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▲中信兄弟投手李吳永勤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記者賴冠文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投手李吳永勤等了5年,在二軍表現不俗,今(26日)終於首度上一軍,上來前二軍總教練林威助還特別交代他,要好好把握這次嗆司(機會)。

李吳永勤是兄弟2016年第8輪選進投手,今年在二軍出賽4場共6.1局,防禦率5.68。近期表現不錯,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讓他上來試一試,如果表現不錯,不會管年紀,有機會在總冠軍賽出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昨天深夜11點李吳永勤接到上一軍的電話,心情很興奮,等了5年終於升上一軍,自己也覺得等很久了,不過心靜下來後,思考一軍戰績膠著,想把二軍學到的表現給大家看,期許能正常發揮。

李吳永勤這幾年在二軍磨練,改變最多的並非技術,而是自信,「二軍起伏很大,但林桑(二軍總教練林威助)不會放棄選手,只要求我們不害怕,一直提醒自信最重要,他也告訴我要把握好這次的嗆司(機會)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