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・時尚/許光漢帥照多連發 755萬伯爵黑白鑽錶閃爆

▲▼ 許光漢            。(圖/DIOR提供)

▲許光漢穿全套DIOR西裝搭配伯爵鑽錶出席金鐘獎。(圖/DIOR提供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本屆金鐘獎男星們的穿搭普遍保守,只有范少勳在Berluti酒紅色鹿皮西裝外套上別上寶格麗(BVLGRI)冰棒胸針,顯得年輕活潑,其他男星都在錶上做文章,且幾乎都被超薄錶聞名的伯爵(PIAGET)包了,炎亞綸佩戴要價770萬元的陀飛輪鑽錶拿下最貴頭銜,而人氣最旺的許光漢戴伯爵755萬元的黑鑽時標頂級珠寶自動腕錶緊追在後。

▲▼ 許光漢            。(圖/DIOR提供)

▲▼ 許光漢            。(圖/DIOR提供)

▲許光漢人氣爆棚,成為時尚圈寵兒。(圖/DIOR提供)

▲▼伯爵鑽錶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▲許光漢戴伯爵Altiplano系列黑鑽時標頂級珠寶自動腕錶,7,550,000元。

在金鐘獎紅毯上引發高聲尖叫的許光漢,以全套DIOR西裝登場,為配合黑白look,他搭配伯爵Altiplano系列黑鑽與白鑽交織的珠寶錶,展現時髦的紳士風範;炎亞綸則走閃亮路線,不僅ATELIER VERSACE西裝bling bling,腕上的伯爵Altiplano手動上鍊飛行陀飛輪腕錶面盤也全鑲鑽,閃爆全場。

▲▼ 炎亞綸與范少勳            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炎亞綸出席金鐘獎走閃亮路線,穿ATELIER VERSACE西裝搭配伯爵鑽錶與鑽戒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▼伯爵鑽錶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伯爵鑽錶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炎亞綸戴伯爵Altiplano手動上鍊飛行陀飛輪頂級珠寶鑽石腕錶(左)7,700,000元,Possession系列18K白金鑽戒560,000元。(圖/伯爵提供)
 

范少勳則是在服裝上勇敢選擇酒紅色,珠寶也大膽配的男星,在外套別上寶格麗FESTA系列頂級紅寶石與鑽石冰棒造型胸針,咬一口的造型卡哇伊,他同時佩戴OCTO FINISSIMO TOURBILLON超薄陀飛輪腕錶,超薄設計與正裝絕配。

▲▼ 炎亞綸與范少勳            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范少勳穿Berluti酒紅色鹿皮西裝,別上寶格麗冰棒胸針很活潑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▼ 寶格麗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 寶格麗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▲范少勳佩戴的寶格麗FESTA系列頂級紅寶石與鑽石冰棒造型胸針(左)3,000,000元,OCTO FINISSIMO TOURBILLON超薄陀飛輪腕錶3,820,000元。(圖/寶格麗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