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生日禮物曝光! 吳姍儒繽紛畫作大笑臉:希望他每天都幸福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吳姍儒(Sandy)今年與黃子佼主持的《一呼百應之揪團大考驗》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妝髮直擊,Sandy分享了自己的珠寶及絕美禮服,而今天也是爸爸吳宗憲(憲哥)的58歲生日,她也分享自己送給爸爸的畫作。

吳姗儒送給爸爸吳宗憲的畫作,右為小妹畫。(圖:容易文創提供)

▲吳姍儒送給爸爸吳宗憲的畫作,右為小妹畫。(圖:容易文創提供)

Sandy紅毯以鵝黃色合身削尖禮服登場,右腿開高衩相當性感,她也透露第二套禮服會是「暗黑」系列,穿起來感覺比較冷艷,兩套禮服有反差,衣服特地從歐洲運來,不論剪裁、色調她有自信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爸爸吳宗憲今天生日,Sandy說:「今年有太多的剛好,今年狀況很多,生日又離狀況很近,昨天好好的送鬼哥離開,他的情緒比較低迷,在大家歡慶的金鐘獎,又是他的生日,我們其實有提早蠻多天和他一起吃飯,我有畫一幅畫送給他,希望從今天以後的每一天都是好日子。」憲哥看到畫作回她:「人不是完美的。」

▲吳姍儒(Sandy)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吳姍儒(Sandy)走金鐘紅毯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她拿出手機介紹了自己的畫作,手機畫面有小妹的作品及她的,「我妹妹太有藝術細胞,他(爸爸)說沒有浪費學費,她去紐約讀藝術大學,他看我的畫說『沒關係妳有其他的長才,寫書、主持啊』真的這麼醜嗎?」

吳姍儒說,「這幅畫沒有特別的意義,就是爸爸,衣服是粉紅色,希望他戴著粉紅色的心情,每天都幸福,大頭大眼希望他每天笑得開心,頭髮太難畫,本來想畫他在《黃金300秒》的爆炸頭,太難畫了,背景彩色繽紛,希望不管怎樣的情緒都可以自我調節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