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・紅毯/楊謹華美胸一覽無遺、蔡淑臻巧扮女神

▲▼楊謹華、蔡淑臻比美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楊謹華和蔡淑臻一紅一白,各自美麗。(圖/攝影中心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今年第6度入圍金鐘視后的楊謹華,紅毯造型可說是有備而來,身穿Antoine Kareh Couture紅色宮廷風禮服,讓美胸一覽無遺,連莊敲鐘的蔡淑臻,今天也以一身白色仙氣禮服點亮紅毯,大方開叉至大腿,宛如女神再臨。

▲第55屆金鐘獎星光大道,姚淳耀、楊謹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)

▲姚淳耀 楊謹華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楊謹華好身材呼之欲出。(圖/翻攝自/Youtube/廣播電視金鐘獎、攝影中心)

楊謹華今(9/26)以一身紅色宮廷風禮服踏上紅毯,與眾女星比美。今年第6度入圍的她,可說是來勢洶洶,除了露出傲人雙胸外,脖子上一條極粗的寶格麗蛇形鑽鍊,完全將氣勢推到最高。脖子上「份量感」十足的寶格麗珠寶要價3,100萬元,被紅毯主持人黃豪平笑虧今日造型紅光滿面,可說是得獎的好兆頭。

▲蔡淑臻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蔡淑臻簡潔白禮服,微開叉展現女神姿態。(圖/攝影中心)

本身就仙氣飄飄的蔡淑臻,穿著要價Inbal Dror白色開叉禮服征戰紅毯,身上搭配SHEE’s FINE JEWELRY,要價將近475萬,有別於以往的性感裝扮,這次封胸只露腿的小性感,是紅毯上絕不出錯的大氣裝扮。
 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