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手煞車沒拉上 「南投浩克」雙手力擋3噸半貨車…險撞上機車

記者鄧木卿/南投報導

南投縣陳姓男子日前和員工開著重達3噸半的貨車去朋友家借工具,不料2人下車不久,貨車突然往前滑行,工廠內友人見狀,趕緊衝出企圖以雙手阻擋貨車,貨車還差點撞上經過的機車,所幸員工及時跳進駕駛座拉上手煞車,才未釀成意外。

▲南投一男子企圖以雙手力擋3噸半貨車但失敗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南投一男子企圖以雙手力擋3噸半貨車但失敗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陳姓男子前天早上7點多,帶著員工到朋友家借工具,陳男下車後,穿黃色衣服的員工也跟著下車,不料過了大約半分鐘,貨車突然滑行,工廠1名友人見狀,趕緊衝到車頭,企圖以雙手阻擋,但貨車重達3.5噸,擋也擋不住,最後放棄,任由滑行。

所幸員工及時跳進駕駛座,拉上手煞車,才沒有撞上行經的機車,釀成更大意外,員工事後坦承,雖然有拉手煞車,但沒有確實到位,貨車才會滑動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