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oGP/Rossi確認「明年進YAMAHA衛星車隊」!41歲猴王繼續跑

▲MotoGP/聖馬利諾站最速報。(圖/翻攝自MotoGP官網)

▲41歲老將Valentino Rossi確認加盟YAMAHA衛星車隊,將在2021年繼續跑下去。(圖/翻攝自MotoGP官網)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Moto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目前正在進行加泰隆尼亞站賽事,不過在正賽之前,現年41歲的老將Valentino Rossi率先宣布了未來動向,確認2021年將正式加盟Petronas YAMAHA SRT衛星車隊,這也意味著猴王明年會繼續刷新MotoGP的紀錄,車迷也能繼續看到傳奇奔馳在賽場上。

▲MotoGP/艾米利亞站最速報。(圖/翻攝自MotoGP官網)

▲MotoGP官方稍早於官網證實這項消息,Rossi將在2021年繼續刷新各項紀錄。(圖/翻攝自MotoGP官網)

儘管外界早有許多傳言,不過今(26)日稍早MotoGP官網貼出了這項訊息後,總算確認Rossi還會在2021年繼續跑下去,讓許多車迷鬆了一口氣;Rossi的動向之所以會如此引人關注,是因為這位「傳奇車手」自1996年進入MotoGP賽事以來,共拿下9座跨級別世界冠軍,並在頂級賽事中贏下89場比賽、站上199次頒獎台等,而且41歲高齡還能在場上跑,並且擁有前段班的競爭力,幾乎可以說是「GP界活化石」。

▲MotoGP/捷克站最速報。(圖/翻攝自MotoGP官網)

▲在YAMAHA廠隊簽下Fabio Quartararo時,外界持續關注Rossi的動向。(圖/翻攝自MotoGP官網)

由於Rossi所待的YAMAHA正廠隊已經確認2021年陣容,除了保留Maverick Vinales外,也提前簽下目前在Petronas YAMAHA SRT的Fabio Quartararo,當時消息一出外界一片譁然,紛紛為Rossi的未來感到擔憂,還好最後確認加盟Petronas YAMAHA SRT,能與VR46學院的得意門生Franco Morbidelli成為隊友。

▲MotoGP/捷克站最速報。(圖/翻攝自MotoGP官網)

▲加盟Petronas YAMAHA SRT後,Rossi也將成為徒弟Morbidelli的隊友。(圖/翻攝自MotoGP官網)

雖然Petronas YAMAHA SRT是屬於衛星車隊,不過先前YAMAHA曾向Rossi承諾,若2021年選擇繼續跑下去,即使加盟衛星車隊也會為其提供廠隊資源協助,所以競爭力應不至於減損太多,車迷仍可期待猴王在2021年能有什麼樣的表現。

►MotoGP/Vinales總算成功「竿位奪冠」!艾米利亞站最速報

►KYMCO也來東森好朋友生活節Chill一下!最美歐風機車網美必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