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傳訊息「爸媽別難過」…清大博士新竹陸橋輕生 他見吊屍嚇壞

一名高材生2週後即將要到台積電面試,但疑似因求職壓力想不開,在陸橋下上吊輕生。(示意圖,本刊資料照)

圖、文/鏡週刊

日前傳出高材生疑似因求職不順而上吊輕生的憾事。死者30多歲的林姓男子為國立大學化工博士,去年才剛拿到博士學位,2週後要到台積電面試的他,卻疑似因求職路不順遂上吊身亡,據了解他死前還傳訊息交代身後財產並要父母不要太難過,死意堅決,警方已排除他殺嫌疑,現遺體交由家屬處理後事。

日前民眾清晨運動時,在一座陸橋下方驚見有男子上吊,趕緊報警處理。警方趕到現場後調查發現死者林姓男子今年30多歲,去年才剛拿到國立大學的化工博士學位,但疑似求職之路一直不如意,過去一年多他還曾經因躁症到精神科就診。據了解林男2週後即將要到台積電面試,辦案人員推估他可能因求職壓力過大,因此想不開輕生。

林男在自殺前有傳訊息給父母親交代銀行帳戶和財產,並還要家人不要難過。據了解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,林男是在當天清晨剛破曉時上吊身亡,當天還騎機車帶著折疊梯到現場,尋死意志堅定,全案已由警方相驗完畢,現遺體已交給家屬辦理後事。

鏡週刊關心您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.安心專線:1925(24小時)

.生命線:1995

.張老師專線:1980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自誇「錢多到不知該給誰」 80歲陳松勇現身聊近況
長腿辣妹秀美背當眾喬2粒 網驚:沒穿胸罩震偏了?
超強巨鼠獲動物勇氣獎 找出39枚地雷和28枚未爆彈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