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・紅毯/吳姍儒亮黃花朵禮服一秒吸睛!「逗點」瀏海超搶鏡

▲▼ 金鐘・紅毯/吳姍儒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Sandy吳姍儒一襲亮黃色斜肩禮服超吸睛。(圖/攝影中心)

記者張毓容/台北報導

在2016年與吳宗憲以父女檔搭配之姿拿下第51屆金鐘獎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成為史上最年輕金鐘綜藝主持人的Sandy吳姍儒,繼去年以《一呼百應》與黃子佼一同拿下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後,今年以同一節目再度入圍。今天她以一襲超吸睛的亮黃色開衩禮服現身,搭配時尚「逗點」瀏海和紅唇,大展青春活力氣息。

▲▼ 金鐘・紅毯/吳姍儒。(圖/攝影中心)

▲搭配超過560萬的Harry Winston珠寶和時髦妝髮更顯女神氣勢。(圖/攝影中心)

她今天身穿Toni Maticevski不對稱禮服,不只亮黃色在紅毯上超跳超吸睛,斜肩抓皺設計就像肩上開了一朵花,側面開衩更小露美腿,搭配總價約563萬的海瑞溫斯頓(Harry Winston)珠寶加持,讓整體造型更多了細緻優雅氣息,以青春女神氣勢為今晚搶奪「連莊」主持人獎座做好準備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