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擊畫面曝...83歲老翁連撞4車!女騎士「騰空飛起」慘摔傷重不治

記者黃彥傑、陳雕文、林昱萱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6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當時一名83歲老翁駕駛一輛自小客車上路,卻因不明原因,突然撞上三台機車、一輛計程車,巨大撞擊力道導致50多歲的機車女騎士傷重不治,另外3人則受到輕傷。另外,驚悚的撞擊畫面也隨之曝光。

▲新店26日車禍撞擊瞬間畫面曝光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新店26日車禍撞擊瞬間畫面曝光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,下同)

這起事故發生在26日下午3時許,事發當時一輛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,撞上3台機車、1部計程車,而從畫面可見,一名女騎士從後被撞上後,整個身體被撞得往後倒,重重撞擊在擋風玻璃上,而機車也因此彈飛,畫面相當驚悚。

▲新店26日車禍撞擊瞬間畫面曝光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此外,警消獲報到場後,現場共有五名傷患,其中50多歲的女騎士當場無呼吸心跳,經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,另外三人則輕傷,至於車禍詳細情形、發生原因、肇事責任歸屬等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新店26日車禍撞擊瞬間畫面曝光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新店26日車禍,女騎士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