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・紅毯/曾莞婷「素爆」輸了 最美孕婦白家綺穿紅色洩寶寶性別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第55屆金鐘獎於今(26日)晚登場,女星曾莞婷與白家綺將於稍晚擔任頒獎典禮第一段節目主持人,兩人於前後於星光大道紅毯亮相。

▲曾莞婷。(圖/翻攝自IG)

以往多以美豔造型、好身材形象著稱的曾莞婷,在今晚紅毯上穿著ALEX PERRY黑色削肩落地長洋裝,略顯低調黯淡,非常的「素」,讓身上的珠寶成整身亮點,戴上總價約台幣700萬元的寶格麗(BVLGARI)珠寶,成功提升整體氣勢。

▲曾莞婷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曾莞婷金鐘55紅毯上服裝略顯黯淡,戴寶格麗珠寶提升氣勢與亮點。(圖/翻攝自IG@vicky_7155)

▲曾莞婷金鐘紅毯戴寶格麗珠寶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BVLGARI SERPENTI 系列頂級孔雀石與鑽石手環,NT$4,000,000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曾莞婷金鐘紅毯戴寶格麗珠寶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BVLGARI SERPENTI 系列頂級孔雀石與鑽石耳環,NT$2,500,000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白家綺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白家綺現身金鐘55紅毯。(圖/攝影中心)

反倒是有孕在身的白家綺選穿台灣設計師品牌BOB JIAN的亮紅色緊身禮服登場,開衩到大腿根部,大方露出整條美腿,腳踩RENE CAOVILLA繞腳踝高跟鞋,加上深V傲人爆乳令人目不轉睛,堪稱「最美孕婦」。白家綺表示今日選擇穿紅色是有特別原因的,代表肚裡懷的是女生寶寶。身上的珠寶行頭也沒輸,配戴SHEE’S FINE JEWELRY珠寶總價約NT$6,829,800。

▲白家綺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